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东二区培训部

25/05

2018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中层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中层干部培训班(第二... 2018-05-25

由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院长朱向明、原浙江大学继续…

14/05

2018

宣城市媒体融合发展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宣城市媒体融合发展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5-14

为进一步提高宣城市各地区宣传干部的思想认识,宣城市委宣传部在浙江大学开展了一期媒体融合发展的培训班。 5月14号上午,该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如期开班,来自宣城市各…

09/05

2018

萧县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萧县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5-09

2018年4月16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苗圃园内,萧县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

08/05

2018

鹰潭市“铜产业+物联网”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鹰潭市“铜产业+物联网”专题研修班顺利开... 2018-05-08

5月7日下午,由鹰潭市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铜产业+物联网”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鹰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正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

13/04

2018

合肥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合肥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结... 2018-04-13

受合肥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合肥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研修班4月1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结业。 合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柴修发、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

10/04

2018

镇江市社保经办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镇江市社保经办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8-04-10

受镇江市人才职业培训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镇江市社保经办能力提升培训班4月1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镇江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建忠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

10/04

2018

南京市管干部“生态文明与城市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南京市管干部“生态文明与城市管理”专题研... 2018-04-10

4月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京市管干部“生态文明与城市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了。 南京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邓力群,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全国干部…

09/04

2018

长江南京航道局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江南京航道局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 2018-04-09

4月9日上午,长江南京航道局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长江南京航道局局长兼党委书记顾网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