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东二区培训部

10/08

2018

宜春市财政干部在浙大开展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宜春市财政干部在浙大开展培训学习 2018-08-10

受宜春市财政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宜春市财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7月2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宜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清华出席开班式。 …

06/08

2018

宜春市民政系统干部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宜春市民政系统干部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提升... 2018-08-06

8月6日上午,由宜春市民政系统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宜春市民政系统干部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宜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

26/07

2018

赣州市公安机关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赣州市公安机关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8-07-26

7月16日至20日,赣州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全市县级公安局长、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5人在浙江大学参加专题培训。 7月16日上午开班式上,浙江…

03/07

2018

江苏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三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三期)在浙... 2018-07-03

6月26日下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科馆117教室,第三期江苏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巡视员李晓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开班式由江苏省委省…

21/06

2018

江苏省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 2018-06-21

受江苏省省直机关工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江苏省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6月12日下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 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庆国、浙江大学继续…

13/06

2018

芜湖市组织人事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芜湖市组织人事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6-13

受芜湖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芜湖市组织人事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6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5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涵盖:两新党建…

13/06

2018

常州市第53期县处级干部进修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常州市第53期县处级干部进修培训班在浙大... 2018-06-13

受常州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常州市第53期县处级干部进修培训班6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常州市委党校校委、教育长蒋鸣鹛,常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

08/06

2018

芜湖市“创优营商”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芜湖市“创优营商”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8-06-08

为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培养和建立一支高素质、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政协委员队伍,5月27日,芜湖市政协组织90余名政协委员赴浙江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题培训。 芜湖市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