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东一区培训部

03/12

2020

东营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东营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2020-12-03

为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东营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1日上午,东营市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东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郭顺先,东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

16/11

2020

聊城市党代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聊城市党代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16

11月12日,聊城市党代表素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聊城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周涛出席开班式。共有53名来自聊城市的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周涛作开班动员,并对浙江…

13/11

2020

日照市政法系统联合浙大举办“三个绝对”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日照市政法系统联合浙大举办“三个绝对”干... 2020-11-13

11月10日,由日照市委政法委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日照市政法系统“三个绝对”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结业式。日照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窦永胜讲话,并为学员…

29/10

2020

聊城市干部赴浙大举办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聊城市干部赴浙大举办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专... 2020-10-29

10月28日,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聊城市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吉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共有49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王正栋…

27/10

2020

厦门市国资委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人力资源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厦门市国资委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人力资源培... 2020-10-27

10月20日,受厦门市国资委、厦门经济管理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厦门市国资委系统人力资源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厦门经济管理学院书记、常…

27/10

2020

聊城市莘县干部赴浙大举办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聊城市莘县干部赴浙大举办经济高质量发展培... 2020-10-27

10月26日,聊城市莘县新形势下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西溪校区举行开班仪式,聊城市莘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解志超出席了开班式。共有73名来自聊城市莘县的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解志超作开班动…

26/10

2020

上海市嘉定区审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上海市嘉定区审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26

受嘉定区审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上海市嘉定区审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于10月19日下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上海市嘉定区审计局副局长刘东,综合法规科(审理科)、内部审计…

22/06

2020

齐河县县乡人大干部暨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查看详情 齐河县县乡人大干部暨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 2020-06-22

6月15日,齐河县县乡人大干部暨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山东省齐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卢永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