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东一区培训部

01/07

2021

淄博市工信局与浙大共办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企业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工信局与浙大共办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 2021-07-01

为推进淄博市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发展,促进淄博市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6月28日上午,淄博市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企业家专题培训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

25/06

2021

厦门市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厦门市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1-06-25

6月22日上午,2021年厦门市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厦门经济管理学院书记、常务副院长程常建,中共厦门市委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监督检查处处长吴春围,中共厦门市委编制委员…

09/06

2021

聊城市县处级干部、青年党外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聊城市县处级干部、青年党外干部赴浙江大学... 2021-06-09

6月7日,聊城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聊城市青年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聊城市委党校副校长宫鲁华同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郭常平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71名…

01/06

2021

潍坊市工信系统服务企业专员暨“万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队长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潍坊市工信系统服务企业专员暨“万名干部下... 2021-06-01

2021年5月27日至31日,潍坊市委组织部、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举办的工信系统服务企业专员暨“万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队长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成功…

26/05

2021

济南市莱芜区总工会领导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济南市莱芜区总工会领导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 2021-05-26

济南市莱芜区总工会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5月2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济南市莱芜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维花出席开班式。共有51名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工会干部参加了此…

26/05

2021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1-05-26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5月2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春雨出席开班式,共有48名山东省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干部参加了此…

21/05

2021

聊城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污染防治深入攻坚培训班

查看详情 聊城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污染防治... 2021-05-21

5月18日,聊城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污染防治深入攻坚培训班在西溪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共有53名来自山东省聊城市生态环境系统的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了“中国经济高质…

19/05

2021

聊城市冠县、莘县、阳谷县审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聊城市冠县、莘县、阳谷县审计干部赴浙江大... 2021-05-19

5月17日,聊城市冠县、莘县、阳谷县审计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阳谷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兴仓同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部副主任周晶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