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东一区培训部

19/04

2018

青岛市农业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青岛市农业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4-19

为了提升农村带头人的综合素能,更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由青岛市委组织部和青岛市农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岛市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专题培训班,于4月16…

17/04

2018

青岛市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青岛市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2018-04-17

4月16日,青岛市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副处长后向东,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孙继,青岛市电政信息办巡视员刘青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17/04

2018

山东省政府办公系统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专题 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山东省政府办公系统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 2018-04-17

山东省政府办公系统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专题培训班(一期)于4月1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德;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邵…

16/04

2018

威海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威海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8-04-16

4月9日上午,威海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威海市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培训班党支部书记张愈出席开班仪式。各区市、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市发改系统主要负责同志等…

16/04

2018

济南市妇儿工委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结业仪式

查看详情 济南市妇儿工委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8-04-16

4月13日,济南市妇儿工委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结业仪式,市妇儿工委委员、市妇联副主席刘雅涵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结业仪式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反映学…

10/04

2018

滕州市民政局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滕州市民政局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一期)在... 2018-04-10

4月9日上午,滕州市民政局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据了解,培训班总共分两期,此次为第一期培训班。 滕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夏学衍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

30/03

2018

淄博市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一期... 2018-03-30

山东省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陈子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本次开班式。 …

21/03

2018

厦门法官司法能力提升(民商事审判、执行)专题研讨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厦门法官司法能力提升(民商事审判、执行)... 2018-03-21

受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厦门法官司法能力提升(民商事审判、执行)专题研讨班3月18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