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西南区培训部

26/07

2019

顺庆区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顺庆区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7-26

7月21日上午,顺庆区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工程暨乡村振兴专题研修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全区部分乡镇党委书记、镇长,农业农村、发改、交通、财政等有关部门主…

23/07

2019

重庆市江北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工业和信息化产业提档升级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江北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工业和信息化产... 2019-07-23

7月2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江北区工业和信息化产业提档升级专题培训班在玉泉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江北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军,重庆市江北…

23/07

2019

重庆市秀山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金融扶贫”专题

查看详情 重庆市秀山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金... 2019-07-23

7月22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秀山县金融扶贫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秀山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太成及46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

16/07

2019

西藏昌都市信访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能力

查看详情 西藏昌都市信访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 2019-07-16

6月17日,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委的高度重视下,受昌都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西藏昌都市信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昌都市…

10/07

2019

重庆市九龙坡区医院领导在浙江大学开展首期培训

查看详情 重庆市九龙坡区医院领导在浙江大学开展首期... 2019-07-10

7月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九龙坡区医院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开班。重庆市九龙坡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周韬,重庆市九龙坡区…

10/07

2019

红河州干部在浙大举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红河州干部在浙大举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 2019-07-10

7月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红河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红河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熊思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并讲…

02/07

2019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赴浙大培训提升专业素质和领导力

查看详情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赴浙大培训提升专业... 2019-07-02

7月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领导干部专业素质和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总经济师古咏梅出席了开班式。…

02/07

2019

重庆市江津区党政干部在浙大举办政德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江津区党政干部在浙大举办政德教育专... 2019-07-02

7月1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江津区2019年组织委员政德教育专题培训班在玉泉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江津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余现兵…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