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西南区培训部

16/09

2019

南充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南充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民主党派骨干成员... 2019-09-16

9月2日,南充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本期培训班经南充市委组织部批准,由民盟南充市委牵头举办。开班式上,民盟南充市委驻会副主委王线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学员明确培训的目的意义,并结…

26/08

2019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人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人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8-26

8月20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民航第十职业技能鉴定站副站长尹智勇出席了开班式,共有58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尹智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

21/08

2019

凉山州信访局“枫桥经验”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凉山州信访局“枫桥经验”专题培训班在浙江... 2019-08-21

8月16日,凉山州信访局“枫桥经验”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凉山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泽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

16/08

2019

布拖县党政“一把手”提能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布拖县党政“一把手”提能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9-08-16

8月11日,布拖县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党政“一把手”提能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布拖县委副书记邓志红出席了开班式,59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邓志红作…

07/08

2019

仁怀市干部赴浙大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培训班

查看详情 仁怀市干部赴浙大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 2019-08-07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升仁怀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水平,根据《仁怀市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由仁怀市委组织部牵头,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07/08

2019

重庆市渝中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大数据应用与产业发展”专题

查看详情 重庆市渝中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大数据应用与... 2019-08-07

8月5日,重庆市渝中区大数据应用与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渝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新军、重庆市渝中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杜胜凯、重庆市渝中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

05/08

2019

国家税务总局普洱市税务局赴浙大培训“稽查综合业务”专题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普洱市税务局赴浙大培训“稽查... 2019-08-05

8月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普洱市税务局稽查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普洱市税务局副局长傅河钧出席开班式。 …

02/08

2019

重庆市石柱县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经验

查看详情 重庆市石柱县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暨... 2019-08-02

7月30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石柱县2019年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第1期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石柱县委组织部马世雄出席了开班式,共计48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