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西南区培训部

22/06

2020

剑阁县年轻干部爱国教育主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剑阁县年轻干部爱国教育主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0-06-22

6月15日,剑阁县年轻干部爱国教育主题培训班顺利开班。剑阁县县委党建办副主任杨凤出席了开班式。共有3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杨凤代表剑阁县委组织部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

16/06

2020

小金县扶贫系统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查看详情 小金县扶贫系统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2020-06-16

6月1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小金县扶贫系统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小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明,小金县就业局副局长、农民工服…

26/05

2020

浙江大学与景东县共办“求是云学堂”网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与景东县共办“求是云学堂”网络专... 2020-05-26

景东县紧抓浙江大学帮扶契机,依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量大质优的高端课程资源和丰富的专题培训经验,合力搭建景东县干部教育云平台,于5月21日起开办景东县领导干部“求是云学堂”网络专题培…

13/12

2019

重庆市妇联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重庆市妇联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2-13

为进一步提升妇联干部的整体素质和社会形象,12月2日上午,重庆市妇联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重庆市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颜正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

25/11

2019

六盘水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六盘水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 2019-11-25

为当好“一懂两爱”的排头兵,增强做好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的本领和能力,10月15日-2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六盘水市2019年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顺利举…

25/11

2019

六盘水市政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六盘水市政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1-25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政协系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水平,10月1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六盘水市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5/11

2019

湄潭县住建局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小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湄潭县住建局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小城镇建设... 2019-11-25

为加快推进“三新一全”战略,结合湄潭县小城镇建设工作需要,10月8日-1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湄潭县2019年小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10月9日…

22/11

2019

黔东南州项目编制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黔东南州项目编制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1-22

11月9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黔东南州项目编制管理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黔东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轨道交通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龙海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黔东…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