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西南区培训部

27/09

2020

昭通市老干部工作者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查看详情 昭通市老干部工作者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 2020-09-27

9月22日,为期7天的昭通市老干部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昭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邬春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昭通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老干部工作分管领导、市直有关单位老干…

24/09

2020

保山市公务员赴浙大举办新发展理念与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保山市公务员赴浙大举办新发展理念与治理能... 2020-09-24

9月13日-19日,由保山市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保山市公务员新发展理念与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来自保山市各单位的50名公务员作…

09/09

2020

阿坝州政务服务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阿坝州政务服务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9-09

为进一步加强阿坝州行业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紧扣人力资源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有序推进“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9月7日,阿坝州政务服务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在浙江大学开班。阿坝州…

07/09

2020

红河州司法局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红河州司法局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 2020-09-07

为了全面提升红河州司法行政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要求,9月5日上午,红河州行政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红河州司法局党…

07/09

2020

攀枝花市“一把手”赴浙江大学举办深化“放管服”改革班

查看详情 攀枝花市“一把手”赴浙江大学举办深化“放... 2020-09-07

9月4日,攀枝花市递进培养计划“一把手”提能工程——深化“放管服”改革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从银,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

01/09

2020

剑阁县党政“一把手”赴浙大开展政治教育培训

查看详情 剑阁县党政“一把手”赴浙大开展政治教育培... 2020-09-01

8月31日上午,剑阁县党政“一把手”政治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剑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政府办副主任、县流动党员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建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

31/08

2020

昆明市第二十三期中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昆明市第二十三期中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 2020-08-31

8月28日,昆明市第二十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昆明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启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

31/08

2020

云南省景东县电子商务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电子商务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0-08-31

8月30日上午,云南省景东县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主任兼党办、校办副主任林伟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