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西南区培训部

17/11

2020

遵义市红花岗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遵义市红花岗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基层党建工作... 2020-11-17

10月26日,遵义市红花岗区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遵义市红花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家飞出席开班式。全区部分镇(街)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区委直属机…

09/11

2020

昆明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昆明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深化“放管服”改革、... 2020-11-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着力提升昆明市政务服务系统领导干部工作能力,在昆明市委组织部的委托下和昆明市政务服务局的精心…

09/11

2020

红河州律师行业党务工作者及律师事务所管理骨干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红河州律师行业党务工作者及律师事务所管理... 2020-11-09

11月2日-8日,红河州律师行业党委、州律师协会委托浙大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红河州律师行业党务工作者及律师事务所管理骨干培训班,红河州律师行业党务工作者及律师事务所管理骨干约50人在浙江大学参加为期7天…

09/11

2020

成都市“三城三都”建设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成都市“三城三都”建设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0-11-09

为全面提高成都市文广旅系统干部应对“三城三都”建设的新要求、新挑战,切实提高干部业务能力,11月2日,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的成都市“三城三都” 建设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

22/10

2020

云南省景东县宣传思想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宣传思想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0-10-22

10月19日上午,云南省景东县宣传思想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章丽萍,景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余婷婷,景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和…

21/10

2020

昆明市党校系统科研人员和教学管理者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昆明市党校系统科研人员和教学管理者赴浙江... 2020-10-21

10月12日-17日,昆明市党校系统师资和教学管理者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此次培训旨在培养造就一批政治过硬、学风严谨、行为世范、堪当重任的高素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支持党校实施综合性的…

21/10

2020

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赴浙大培训... 2020-10-21

为切实提升保山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综合能力,10月12日-18日,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全市50名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赴浙江大学开展第一期双百培训暨专业技术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

20/10

2020

丽江市永胜县政法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丽江市永胜县政法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20

9月22日上午,丽江市永胜县政法干部政治轮训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丽江市永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天海出席开班式。丽江市永胜县政法系统61名领导干部学员…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