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西南区培训部

30/05

2018

贵阳市教育督导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满落幕

查看详情 贵阳市教育督导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 2018-05-30

正值浙江大学121周年校庆之日,我们迎来了“贵阳市2018教育督导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的浙大之行。本期培训班在贵阳市教育局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筹划之下,在贵阳市各位参训督导…

24/05

2018

四川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能力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四川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能力培训班在... 2018-05-24

5月21日上午,四川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纪委驻公安厅纪检组副组长刘光俊、副组长周群出席了开班式,培训班 51 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

23/05

2018

成都市非公有制企业及国资系统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非公有制企业及国资系统党组织负责人... 2018-05-23

5月21日上午,由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委党校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非公有制企业及国资系统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8/05

2018

云南法院干部法治思维与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云南法院干部法治思维与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5-18

5月9日上午,浙江大学-云南法院领导干部法治思维与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西大楼400教室举行开班式。出席领导分别是云南法官进修学院院长王天文;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

15/05

2018

成都市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规划专题培训班 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规划专题培训... 2018-05-15

5月14日上午,由成都市规划管理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规划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成都市规划管理局副巡视员万小鹏出席了开…

14/05

2018

浙江大学-小金县脱贫攻坚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小金县脱贫攻坚能力提升专题研讨... 2018-05-14

5月14日上午,由中共新津县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浙江大学-小金县脱贫攻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开班仪式。中共小金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

14/05

2018

乐山市防震减灾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乐山市防震减灾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 2018-05-14

5月14日,乐山市防震减灾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自乐山市防震减灾局的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学习。 乐山市防震减灾局副局长张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

14/05

2018

广元市新区开发建设与城乡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广元市新区开发建设与城乡融合发展专题培训... 2018-05-14

受广元市统专题培筹城乡工作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广元市新区开发建设与城乡融合发展训班5月1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田家炳书院309室顺利开班。 广元市统筹办副主任李传文…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