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西南区培训部

08/06

2018

浙江大学—保山市财政系统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举行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保山市财政系统科级干部能力素质... 2018-06-08

为推进财政事业发展,提高保山市财政干部综合素质,6月7日上午,保山市财政系统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保山市财政局副调研员孟莉及培训班5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

08/06

2018

云南省处级人大干部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处级人大干部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训学... 2018-06-08

6月6日,云南省人大系统的54名干部相聚浙江大学,参加云南省处级人大干部立法监督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 此次培训旨在学习新观念、新思维、新方法、新知识。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浙江大学为这次…

07/06

2018

学习法治思维  提升个人素质—云南法院领导干部走进浙大学习培训

查看详情 学习法治思维 提升个人素质—云南法院领... 2018-06-07

5月9日上午,云南法院领导干部法治思维与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西大楼举行开班式。云南法官进修学院院长王天文,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

05/06

2018

云南省人力资本服务新时代经济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人力资本服务新时代经济专题培训班在... 2018-06-05

6月5日上午,云南省人力资本服务新时代经济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和江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

04/06

2018

大理市、昭阳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大理市、昭阳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能力提升培训... 2018-06-04

6月3日上午,由大理市人民检察院、昭阳区人民检察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大理市、昭阳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大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蓉…

31/05

2018

云南省小学校长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小学校长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5-31

5月20日,来自云南省各州市的60名小学校长走进浙江大学,开始为期一周紧张忙碌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是云南省教育厅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第二期小学校长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

31/05

2018

重庆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重庆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专题培训班... 2018-05-31

5月20日,重庆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啦!两江新区管委会及直属企业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 培训为期一周,期间,多位专家教授就《创新驱动与智能制造:走向高端…

30/05

2018

成都市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5-30

受成都社会组织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班5月2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成都市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