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西南区培训部

18/07

2018

翠屏区全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绿色现代农业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翠屏区全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绿色现代农... 2018-07-18

为进一步提升翠屏区乡村振兴建设,7月17日上午,翠屏区全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绿色现代农业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翠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学雷,翠屏区委党校副校长邓胜英,…

17/07

2018

昆明市妇联执委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昆明市妇联执委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07-17

7月16日上午,昆明市妇联执委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昆明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姝,昆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张玉宁,昆明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

04/07

2018

凉山州木里县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凉山州木里县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7-04

7月2日,由凉山州木里县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凉山州木里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凉山州木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胡荣军及64位学员出…

27/06

2018

凉山州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凉山州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8-06-27

6月26日上午,由凉山州安监局组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凉山州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凉山州安监局党组成员周晓明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

27/06

2018

内江市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内江市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 2018-06-27

6月26日上午,内江市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南楼370教室举行开班式。内江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杨忠、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及内江市的43名领导干部共同参加了开班式。 …

27/06

2018

昆明市五华区总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昆明市五华区总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6-27

五华区总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6月25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校区正式开班。 五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伊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发言。 李伊勉励大家一是要提高…

26/06

2018

宜宾市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宜宾市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18-06-26

6月26日上午,由宜宾市政协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宜宾市2018年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宜宾市政协…

26/06

2018

攀枝花市招商引资培训班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攀枝花市招商引资培训班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 2018-06-26

6月25日,攀枝花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攀枝花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亚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55位来自攀枝花市招商引资相关部门的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