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西南区培训部

22/08

2018

广安市岳池县在浙大举办巡察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安市岳池县在浙大举办巡察专题培训班 2018-08-22

8月20日上午,广安市岳池县巡察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安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赵泽波出席了开班式。 赵泽波代表广安市岳池县巡察专题培训班的领导及…

21/08

2018

富顺县乡村振兴干部来浙大取经学习

查看详情 富顺县乡村振兴干部来浙大取经学习 2018-08-21

受富顺县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富顺县2018年乡村振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于8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富顺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罗思远作…

31/07

2018

渝北区2018年跨境结算及投融资便利化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渝北区2018年跨境结算及投融资便利化培... 2018-07-31

7月30日上午,由渝北区金融办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渝北区2018年跨境结算及投融资便利化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成全,渝北区金融…

31/07

2018

楚雄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行

查看详情 楚雄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 2018-07-31

7月23日开始,楚雄州州属29家单位、10县市宣传部和文明办共59名学员参加了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的专题培训班。 培训开始以来,各位学员通过认真聆听教授(老师)专题讲授、并就关注的…

30/07

2018

巴南区农业系统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巴南区农业系统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8-07-30

7月30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巴南区2018年农业系统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巴南区政府副区长舒朝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

24/07

2018

大理州审计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大理州审计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研修班在浙大... 2018-07-24

7月11日上午,由大理州审计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大理州审计局副局长梁育鸿及38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梁育鸿作开班动员…

20/07

2018

平塘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平塘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顺... 2018-07-20

7月17日,浙江大学—平塘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结业式。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其、邓庆和、郑传富、刘明军、田仁飞出席结业式。本班九届县政协常委、政协机关办委负责人及各…

20/07

2018

贵阳市生态文明系统理论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贵阳市生态文明系统理论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 2018-07-20

由贵阳市生态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的贵阳市生态文明系统理论培训班7月16日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生态委、委直属单位和区县共计6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贵阳市生态委机关党委办公室主…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