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西南区培训部

02/07

2019

重庆市涪陵区工会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集体脱产培训

查看详情 重庆市涪陵区工会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集体脱... 2019-07-02

6月2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涪陵区工会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重庆市涪陵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谭国强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涪陵区的85名学员参加…

01/07

2019

凯里市政协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查看详情 凯里市政协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2019-07-01

6月30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凯里市2019年政协委员(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凯里市政协副主席王莲英带队参加学习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凯里市各行各业的3…

28/06

2019

重庆市云阳县基层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精准扶贫能力

查看详情 重庆市云阳县基层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精准扶... 2019-06-28

6月2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云阳县基层干部精准扶贫能力提升培训班(中国进出口银行定点帮扶项目)顺利开班,来自重庆市的5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重庆市云…

25/06

2019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纪检监察业务能力

查看详情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 2019-06-25

6月24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开班,重庆市黔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集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重庆市的4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

25/06

2019

重庆市巴南区干部在浙大组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重庆市巴南区干部在浙大组织“抓党建促乡村... 2019-06-25

重庆市巴南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研修班于6月2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巴南区考核办副主任冉允财出席了开班式,52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冉允财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介绍了…

25/06

2019

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科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科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开... 2019-06-25

6月17日-21日,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50期科级干部培训班53名学员赴浙江大学进行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致欢迎辞,电大部副主任、班主任曹承龙作动员讲话。 …

20/06

2019

德宏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德宏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综... 2019-06-20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州干部培训教育相关要求,进一步开拓政法机关领导干部思维视野,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6月10日,德宏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

18/06

2019

重庆市江北区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

查看详情 重庆市江北区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农村... 2019-06-18

重庆市江北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培训班于4月2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江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石辉出席了开班式,27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石辉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介绍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