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9/07

2018

第一期海南服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第一期海南服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7-09

7月7日上午,第一期海南省商务系统服贸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5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海南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龚庆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

19/06

2018

海南省国资委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行

查看详情 海南省国资委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8-06-19

为深入贯彻中央全会精神,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国企纪检监察工作,以加强党性修养和弘扬优良作风为重点的海南省国资委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6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班由…

14/06

2018

琼海市百名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浙大培训全纪实

查看详情 琼海市百名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浙大培训全纪... 2018-06-14

为进一步提升琼海市百名优秀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在琼海市委组织部精心组织下,5月28日,琼海市百名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了。来自琼海市各政府部门及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等…

05/06

2018

海口市精准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海口市精准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06-05

受海口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口市美丽乡村与特色小镇建设暨精准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6月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海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贻武,全国…

22/05

2018

海口市党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海口市党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5-22

5月21日,由海口市委组织部委托举办的海口市党务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口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志伟,海口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彬,海口市委…

10/05

2018

儋州市政法系统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儋州市政法系统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8-05-10

2018年儋州市政法系统干部政治轮训班于5月9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儋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海南省儋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旭,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

08/05

2018

政协第十届儋州市委员会第六期委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政协第十届儋州市委员会第六期委员培训班在... 2018-05-08

5月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 “政协第十届儋州市委员会第六期委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54名学员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 儋州市政协副主席黄俊…

25/12

2017

海口国家高新区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海口国家高新区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7-12-25

受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口国家高新区党支部书记轮训班12月2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海口国家高新区副调研员傅爱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