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04

2019

海南干部在浙大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海南干部在浙大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培训 2019-04-26

4月25日,海南省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海南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洪,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

16/04

2019

陵水黎族自治县两新党组织书记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陵水黎族自治县两新党组织书记自由贸易区(... 2019-04-16

中央于2018年宣布将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实验区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如何积极响应国家这一重大战略号召,推动海南自贸区高质量、高效率的建设,带着这样的思索,陵水黎族自治县两新党组织书记…

19/03

2019

第八期海南省非公有制经济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第八期海南省非公有制经济青年企业家培训班... 2019-03-19

3月18日,海南省第八期非公有制经济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全茂带队,海南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工作处处长、省工商联党组成…

05/12

2018

陵水黎族自治县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浙大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培训

查看详情 陵水黎族自治县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 2018-12-05

12月3日,陵水黎族自治县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开班式。陵水黎族自治县“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陈白灵出席了开班式。共61…

12/11

2018

海南省小额贷款公司高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海南省小额贷款公司高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 2018-11-12

11月5日上午, 受海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海南省小额贷款公司高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海南省小额信贷协会秘书长田增大出席开班式,26名小贷公司高…

11/10

2018

海南省公安交警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海南省公安交警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10-11

10月10日上午,海南省公安交警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南省交警总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海雄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海南省交警总队政治处副主任周平虎主持,72位学员参加了本…

11/09

2018

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政务管理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政务管理素能提... 2018-09-11

为提升人民法院司法政务部门服务意识,为审判工作当好帮手、参谋。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举办两期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政务管理素能提升培训班。 …

01/08

2018

琼海市党外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琼海市党外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 2018-08-01

为了更好地提升琼海市党外干部的综合素质,从而促进琼海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由琼海市委统战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琼海市党外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8月1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出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