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08

2018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质量提升暨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质量提升暨全域旅游专题培... 2018-08-15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旅游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全区旅游管理干部综合素质,学习借鉴旅游发达省区先进经验。八月,来自全区各级旅游系统的领导干部齐聚浙大,共度五天的学习时光。 一、开启浙里之…

08/04

2018

内蒙古电力系统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内蒙古电力系统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4-08

为全面贯彻电力公司党委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建设优秀的经营管理队伍,推动中高层管理人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增长知识,为能力素质提升和思维创新输送“营养”。3月19日至3月3…

12/03

2018

呼和浩特供电局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呼和浩特供电局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3-12

3月12日上午,呼和浩特供电局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呼和浩特供电局党委委员书记、副局长黄亮,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

22/09

2017

固阳县政协委员、统战成员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固阳县政协委员、统战成员提升履职能力培训... 2017-09-22

9月21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固阳县政协委员、统战成员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固阳县政协、固阳县委统战部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式并发…

20/05

2017

内蒙古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内蒙古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培训班在浙大成... 2017-05-20

5月9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维稳办组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顺利开班。内蒙古自治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15/05

2017

内蒙古自治区地税系统大企业税收管理与服务工作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内蒙古自治区地税系统大企业税收管理与服务... 2017-05-15

5月1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地税系统大企业税收管理与服务工作人员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18/11

2016

呼和浩特市全域旅游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呼和浩特市全域旅游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 2016-11-18

11月16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全域旅游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包括呼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各旗县区分管旅游的领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农,呼和浩…

08/04

2015

鄂尔多斯电业局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一期)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鄂尔多斯电业局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一... 2015-04-08

  2015年3月9日,浙江大学—鄂尔多斯电业局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浙江大学干部培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承办, 鄂尔…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