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创业创新

19/07

2019

咸阳市秦都区企业法人在浙大培训“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专题

查看详情 咸阳市秦都区企业法人在浙大培训“不忘创业... 2019-07-19

7月15日,咸阳市秦都区“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企业法人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引导动员咸阳非公企业主要负责人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务实进取、创新…

08/07

2019

临沂市河东区外贸企业家在浙大西溪校区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临沂市河东区外贸企业家在浙大西溪校区举办... 2019-07-08

7月5日,临沂市河东区外贸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举办。临沂市河东区商务局局长张瑜和47名外贸企业家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张瑜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她代表临沂市河东区商务局对本次培训…

03/07

2019

长沙市开福区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开展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长沙市开福区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赴浙江大学... 2019-07-03

7月1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研修班在玉泉校区开班。长沙市开福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晓文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长沙市开福区各类别高层次人才及部分企业骨干人才共计60位学员…

12/04

2019

第一期陕西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第一期陕西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培... 2019-04-12

2019年是陕西干部教育的提升年,是陕西干部培训的关键年,为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陕西追赶超越发展,4月9日上午,受陕西省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ldq…

27/12

2018

山西省农业职业经理人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农业职业经理人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2-27

为扶持培养一批农业职业经理人,促进乡村经济多元化发展,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和山西省养殖技术试验基地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农业职业经理人示范培训班。12月25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

18/09

2018

河北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在浙大开展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主题培训

查看详情 河北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在浙大开展企业转... 2018-09-18

9月12日上午,河北(石家庄)中小企业高层经营管理者(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杨金玲,石家庄市工信局人事处处长冯江平出席了…

14/09

2018

铜陵市民营企业家创新驱动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铜陵市民营企业家创新驱动专题研修班在浙大... 2018-09-14

为进一步提升铜陵市年轻一代企业家综合素质,铜陵市委党校、铜陵市工商联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了铜陵市民营企业家(年轻一代企业家)创新驱动专题研修班。 9月10日上午,培训班…

22/08

2018

2018年十堰市新生代(后备)企业家走进浙大

查看详情 2018年十堰市新生代(后备)企业家走进... 2018-08-22

8月17日上午,十堰市第二批新生代(后备)企业家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共青团十堰市委副书记兰兆军、十堰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王斌出席开班式,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