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医院管理

21/09

2020

蒙城县中医院中层干部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蒙城县中医院中层干部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 2020-09-21

9月18日,蒙城县中医院中层干部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蒙城县中医院院长李钦出席了开班式。 李钦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县政府、院党委的高度重视,此…

09/09

2020

焦煤中央医院中层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管理素质

查看详情 焦煤中央医院中层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管理素... 2020-09-09

面对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逐步实施和医疗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和新形势,医院要想保持稳步健康发展,必须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四事”中层干部队伍。9月6日…

14/10

2019

云南省景东县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人员赴浙江大... 2019-10-14

为提升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人员综合素养和专业化能力,全面推进贫困地区县乡村三级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10月10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云南省景东县医疗卫生…

10/07

2019

重庆市九龙坡区医院领导在浙江大学开展首期培训

查看详情 重庆市九龙坡区医院领导在浙江大学开展首期... 2019-07-10

7月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九龙坡区医院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开班。重庆市九龙坡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周韬,重庆市九龙坡区…

17/06

2019

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中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管理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中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9-06-17

6月13日上午,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锋及42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李锋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山东省…

15/03

2019

“现代医院管理”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现代医院管理”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2019-03-15

3月12日上午,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南京培训中心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承办的“现代医院管理”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国家卫生健康委南京培训中心唐春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

23/10

2018

湖南省儿童医院、湖南儿科医联体干部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湖南省儿童医院、湖南儿科医联体干部培训班... 2018-10-23

2018年10月21日,湖南省儿童医院、湖南儿科医联体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开班前进行简短的开班仪式,浙江大学原计算机与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何钦铭致欢迎词,并为培训班授旗。湖南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姚…

28/08

2018

莒南县人民医院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莒南县人民医院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 2018-08-28

8月26日,莒南县人民医院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2位医院中高层干部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课程设置有医院科室人才管理、医院精细化管理实践、…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