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宣传

22/06

2018

永州市宣传干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永州市宣传干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6-22

为了进一步提升永州市宣传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全力聚焦媒体深度融合和文化强市建设,在永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永州市委宣传部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建立了培训合作关系,并在…

22/05

2018

吉林省新闻发言人暨政务新媒体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新闻发言人暨政务新媒体培训班在浙大... 2018-05-22

5月21日上午,由吉林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2018年吉林省新闻发言人暨政务新媒体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张树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浙江…

14/05

2018

宣城市媒体融合发展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宣城市媒体融合发展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5-14

为进一步提高宣城市各地区宣传干部的思想认识,宣城市委宣传部在浙江大学开展了一期媒体融合发展的培训班。 5月14号上午,该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如期开班,来自宣城市各…

12/12

2017

六盘水市水城区新闻发言人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六盘水市水城区新闻发言人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17-12-12

2023年6月4日至10日,六盘水市水城区新闻发言人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政务发布、新媒体融合、媒体构建与运作、新时代突发性事件应对与舆情管…

25/07

2017

吉林省监狱系统新媒体应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吉林省监狱系统新媒体应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7-07-25

7月14日,为期5天的吉林省监狱系统舆情引导与新媒体应用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圆满结业。吉林省监狱局机关宣教处副调研员逯广岩出席培训班结业式。至此,上半年吉林省监狱系统四期培训班都已…

13/06

2017

湖南《人民之友》骨干通讯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人民之友》骨干通讯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7-06-13

《人民之友》骨干通讯员培训班于6月1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69 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课程紧紧围绕人大新闻报道采写和人大新闻摄影等主题内容,并配合设置…

27/05

2017

2017年高校网络文化传播专题研讨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年高校网络文化传播专题研讨班在浙... 2017-05-27

受教育部思政司委托,5月22-2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高校网络文化传播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举办。 本次研讨班围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