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宣传

29/11

2018

厦门日报联合浙江大学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厦门日报联合浙江大学举办专题培训班 2018-11-29

11月28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32名新闻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将理论授课、分组研讨和现场教学相融合,除了宣传渠道整…

19/11

2018

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培... 2018-11-19

11月17日上午,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河南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杨卫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 …

01/11

2018

宁远县宣传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宁远县宣传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 2018-11-01

10月29日,由湖南省宁远县委宣传部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宁远县新闻宣传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宁远县宣传系统干部共56人参加了…

31/10

2018

霍邱县宣传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霍邱县宣传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18-10-31

10月30日,中共霍邱县委宣传部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的“浙江大学—霍邱县宣传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霍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储叶来,宣传部副部长祁涛出席开班仪…

18/10

2018

宿迁市政府网站与政务微博微信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宿迁市政府网站与政务微博微信专题培训班在... 2018-10-18

为全面贯彻落实《政府网站发展指引》要求,宿迁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宿迁市政府网站与政务微博微信专题培训班。 10月15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

20/09

2018

河南省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河南省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8-09-20

为了进一步提升河南省宣传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在河南省委宣传部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河南省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班于9月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式。河南省委宣…

26/06

2018

南阳市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南阳市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培训班在... 2018-06-26

6月24日,南阳市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 南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景文栓、副部长武安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仪式。来自…

22/06

2018

永州市宣传干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永州市宣传干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6-22

为了进一步提升永州市宣传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全力聚焦媒体深度融合和文化强市建设,在永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永州市委宣传部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建立了培训合作关系,并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