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宣传

24/05

2019

陇南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建设”专题

查看详情 陇南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和... 2019-05-24

5月20日,陇南市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开班仪式由陇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兴华,陇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立钧出席。49位来自陇南市各县宣传部门的负责人,…

24/05

2019

宁夏彭阳县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媒体融合及文化产业发展”专题

查看详情 宁夏彭阳县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媒体融合及... 2019-05-24

为了进一步提升彭阳县宣传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全力聚焦媒体深度融合和文化强市建设,5月21日上午,彭阳县媒体融合及文化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彭阳县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

22/04

2019

增强“四力”,提高本领——南京市高淳区宣传系统干部“四力”教育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增强“四力”,提高本领——南京市高淳区宣... 2019-04-22

4月22日下午,南京市高淳区宣传系统干部“四力”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44位宣传系统干部将在浙大开始为期一周的学习。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紧紧围绕&ldq…

18/04

2019

教育部全国高校宣传部长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办

查看详情 教育部全国高校宣传部长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 2019-04-18

全国高校宣传部长培训班于4月8日—11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来自中管高校、其他教育部直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部分其他部委属高校以及各省(区、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12/04

2019

第二期四川教育系统宣传与阵地建设工作片区培训暨媒介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第二期四川教育系统宣传与阵地建设工作片区... 2019-04-12

4月9日上午,2019年四川教育系统宣传与阵地建设工作片区培训(第二期)暨媒介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教育报刊社副社长陈军出席了开班仪式。 陈军作开班动员讲话,…

11/04

2019

太原市广电媒体文化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太原市广电媒体文化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 2019-04-11

4月9日,太原市广电媒体文化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120名学员将在浙大开展为期5天的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了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和浙江大学教授为学员授课,课程安排了…

02/01

2019

浙江省新闻发言人助理暨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培训班在浙大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浙江省新闻发言人助理暨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培... 2019-01-02

为期一周的浙江省新闻发言人助理暨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培训班圆满落幕。12月28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简短的结业式。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处长傅立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和参加…

28/12

2018

浙江省新闻发言人助理暨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新闻发言人助理暨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培... 2018-12-28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化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全省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着力提升各级各部门的全媒体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能力和水平。浙江省…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