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纪检监察

13/04

2021

襄阳市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市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4-13

4月12日上午,由襄阳市纪委监委、襄阳市宜城市纪委监委、襄阳市枣阳市纪委监委主办的2021年襄阳市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枣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四级调研员程建斌出…

21/12

2020

河北省卫生健康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北省卫生健康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 2020-12-21

12月13日,河北省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亚敏,…

09/11

2020

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纪检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纪检干部赴浙大培训学... 2020-11-09

10月26日下午,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纪检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书记潘思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来自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

30/10

2020

襄阳高新区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高新区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30

10月30日上午,受襄阳市纪委监委派出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委托的襄阳高新区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襄阳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秦祖馨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

26/10

2020

宿迁市纪委监委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宿迁市纪委监委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10-26

10月25日, 宿迁市纪委监委2020年度综合业务提高班(第1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宿迁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冯新亚,宿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张卫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14/08

2020

太和县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查看详情 太和县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 2020-08-14

8月13日,太和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太和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标出席开班式,30多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张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

30/12

2019

山西省党办系统督查工作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西省党办系统督查工作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 2019-12-30

11月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党办系统督查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山西省委督查专员兼省委督查室主任宋燕卫、浙江省委督查室主任张赟、浙江大学…

25/11

2019

内蒙古文旅系统纪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内蒙古文旅系统纪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11-25

11月23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马万田,浙江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