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人才工作

24/11

2017

2017成都市优秀干部人才城市规划与建设管理递进培养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2017成都市优秀干部人才城市规划与建设... 2017-11-24

2017年10月14-29日,由成都市委组织部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 2017年度优秀干部人才城市规划与建设管理递进培养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历时15天,共有276名学员参加了…

23/11

2017

山西省人才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人才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 2017-11-23

11月20日上午,受中共山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山西省人才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白秀平,山西省委人才…

31/10

2017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7-10-31

10月27日上午,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班课程涵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浙江实践、现代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面临的宏观环…

12/10

2017

福建省企业家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福建省企业家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7-10-12

10月12日上午,2017福建省企业家人才专题研修班(首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国辉,福建省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叶金山,浙江省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旭明,福…

26/09

2017

深圳市创新人才管理服务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创新人才管理服务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7-09-26

受深圳市国际人才培训中心委托,9月2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市行政机关处科级优秀公务员“构建创新型人才管理服务体系”专题培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

12/07

2017

武汉市人才工作创新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人才工作创新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7-07-12

7月9日上午,受武汉市江岸区人力资源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武汉市江岸区人才工作创新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武汉市江岸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胡陶谦出席了开班仪式,53名学员…

14/03

2017

成都市青羊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发展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青羊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发展培训班在浙... 2017-03-14

3月13日下午,成都市青羊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来自青羊区各行各业的高层次人才共计64人参加。 培训班学员代表对主办方和承办方所提供的这次学习交流、社会拓展的机会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