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人才工作

15/04

2019

浙江大学助力提升周口市人才工作者创新管理能力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助力提升周口市人才工作者创新管理... 2019-04-15

4月12日,周口市2019年人才工作者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双方领导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堂教学名师荟萃,设有“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

10/04

2019

徐州市铜山区人才工作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徐州市铜山区人才工作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 2019-04-10

4月9日,徐州市铜山区人才工作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中共徐州市铜山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宋雪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60名学…

01/04

2019

河北省就业创业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就业创业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9-04-01

3月31日至4月3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就业创业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共73名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3月3…

28/11

2018

重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大... 2018-11-28

重庆市人社局高度重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尤其是人力资源服务业人才队伍建设,出台了系列政策,实施了项目计划,推进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为进一步提升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业人才队伍素质,重庆市人社局联合浙江大…

27/11

2018

保定市骨干企业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保定市骨干企业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27

11月27日上午,保定市骨干企业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保定市委统战部部长姬琳,保定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工商联党组书记冯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共同出席了开班式。 …

19/11

2018

杭州市上城区高层次人才理论学习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上城区高层次人才理论学习培训班在浙... 2018-11-19

杭州市上城区委组织部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上城区高层次人才理论学习培训班。 11月19日下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杭州市上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

13/11

2018

揭阳市优秀专家和拔尖人才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揭阳市优秀专家和拔尖人才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13

11月9日上午,2018年揭阳市优秀专家和拔尖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揭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郑楚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74位来自揭阳市各个…

12/10

2018

长春市高层次人才赴浙大开展国情研修培训

查看详情 长春市高层次人才赴浙大开展国情研修培训 2018-10-12

10月11日上午,长春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暨素质提升专题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杨小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长春市的30位企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