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公安民警

05/06

2017

成都市公安局纪检监督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公安局纪检监督干部培训班(第二期)... 2017-06-05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主动适应新常态、树立新观念和创新思维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公安局2017年第二期纪检监督干部培训班于6月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15/05

2017

西宁市公安系统纪检监察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西宁市公安系统纪检监察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7-05-15

5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西宁市公安系统纪检监察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21/04

2017

焦作公安局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三期)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焦作公安局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三... 2017-04-21

4月19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焦作市公安局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三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10天,安排有“科学经营警察团队的若干心得”“…

04/11

2016

聊城市公安机关功模民警素能提升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聊城市公安机关功模民警素能提升班在浙大华... 2016-11-04

10月的江南,温婉如春;深秋的浙大,绿意葱葱。 25日至30日,聊城市委组织部、聊城市公安局在浙江大学举办2016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功模民警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聊城公安机关不同岗位、不同警种的52名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