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公安民警

14/06

2018

太原市公安系统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太原市公安系统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06-14

6月10号上午,由太原市公安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太原市公安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太原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兼政治部主任米炳生、太原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兼…

07/06

2018

湘乡市公安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湘乡市公安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 2018-06-07

6月2日,湘乡市公安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湘乡市公安局工会主席张江红出席开班仪式,42位来自湘乡市公安局的领导干部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

24/05

2018

四川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能力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四川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能力培训班在... 2018-05-24

5月21日上午,四川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纪委驻公安厅纪检组副组长刘光俊、副组长周群出席了开班式,培训班 51 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

25/04

2018

深圳市公安局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公安局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8-04-25

4月24日上午,由深圳市公安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市公安局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深圳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柳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

17/04

2018

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审计民警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审计民警培训班... 2018-04-17

4月9-13日,由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审计处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审计民警培训班顺利开班。青海省公安厅审计处副处长王晓军、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审计处处长王…

09/01

2018

宁波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宁波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 2018-01-09

1月8日下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宁波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宁波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罗利达,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原…

05/12

2017

威海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威海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 2017-12-05

受威海市公安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威海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威海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人事科科长)林治博出席了开班式并…

23/11

2017

湖南省公安交警系统纪检干部监督执纪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公安交警系统纪检干部监督执纪能力提... 2017-11-23

为进一步提升湖南省公安交警系统纪检干部监督执纪能力,以新思想指导开创监督执纪新局面,在湖南省公安交警总队各级领导对干部教育培训的高度重视与精心组织下,湖南省公安交警系统纪检干部监督执纪能力提升…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