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检察机关

12/06

2018

开封市祥符区法院检察院业务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开封市祥符区法院检察院业务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6-12

受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检察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开封市祥符区法院检察院业务提升培训班6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顺利召开。 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检察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李伟出席…

04/06

2018

大理市、昭阳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大理市、昭阳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能力提升培训... 2018-06-04

6月3日上午,由大理市人民检察院、昭阳区人民检察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大理市、昭阳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大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蓉…

01/02

2018

资兴市检察院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资兴市检察院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 2018-02-01

2017年11月26日,浙江大学—资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西大楼108教室举行。至此,资兴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浙江大学举办的为期一周的以“检察改革…

08/11

2017

莱芜市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莱芜市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2017-11-08

受莱芜市人民检察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莱芜市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11月6日在杭州顺利开班。 培训课程涵盖:刑事诉讼法解析、检察监督与制衡的思考、社会热点难点、创…

31/10

2017

莱芜市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莱芜市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 2017-10-31

10月30日上午,受莱芜市人民检察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莱芜市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莱芜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许新光出席开班典礼,共44…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