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检察机关

05/06

2019

南平市检察机关党务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南平市检察机关党务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2019-06-05

6月1日,南平市检察机关党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此次培训旨在为了适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对党务干部提出的履职能力新要求,提升党务干部各方面…

12/04

2019

陕西省检察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办

查看详情 陕西省检察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 2019-04-12

为紧扣陕西省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的要求,进一步提升陕西省检察系统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拓宽思路,陕西省检察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于4月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陕西省检察院党组成…

10/04

2019

河北廊坊市检察机关宣传干部在浙江大学学习意识形态建设和宣传工作经验

查看详情 河北廊坊市检察机关宣传干部在浙江大学学习... 2019-04-10

4月9日,廊坊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建设和宣传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双方领导出席了此次开班式并讲话,共70名学员将在浙大开展为期5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主题,邀…

08/01

2019

安阳市滑县人民法院、滑县人民检察院“新刑诉法”暨综合素能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安阳市滑县人民法院、滑县人民检察院“新刑... 2019-01-08

1月7日上午,浙江大学—安阳市滑县人民法院、滑县人民检察院“新刑诉法”暨综合素能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安阳市滑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西杰,安阳市滑县人民检察院…

03/09

2018

山东省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素能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山东省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素能培训班在浙... 2018-09-03

9月1日上午,山东省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素能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副组长辛中锋,山东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一级调研员冯强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

26/06

2018

开封市法院检察院第二期业务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开封市法院检察院第二期业务提升培训班顺利... 2018-06-26

6月25号上午,由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和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检察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开封市祥符区法院检察院业务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开封市祥符区人民…

25/06

2018

贵港市基层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贵港市基层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 2018-06-25

6月25日上午,由贵港市港南区人民检察院 、贵港市平南县人民检察院、贵港市桂平市人民检察院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贵港市基层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

22/06

2018

洛宁县、汝阳县检察干警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洛宁县、汝阳县检察干警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6-22

由洛宁县、汝阳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洛宁县、汝阳县检察干警素能提升培训班6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洛宁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局长张海峰、…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