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法院干部

05/05

2019

提升干警综合素能,兰州铁路运输两级法院干部在浙大开展培训

查看详情 提升干警综合素能,兰州铁路运输两级法院干... 2019-05-05

4月10日,兰州铁路运输两级法院第一期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

28/04

2019

浙大为福建龙岩两级法院党务干部提供定制化的培训教学

查看详情 浙大为福建龙岩两级法院党务干部提供定制化... 2019-04-28

4月25日上午,受福建省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2019年龙岩两级法院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委员、副处级审判员苏杏生,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机…

17/04

2019

宝鸡法院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查看详情 宝鸡法院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建设忠诚干净... 2019-04-17

4月17日,宝鸡法院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晓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宝鸡法院系统的56名高层次审判人才学员共…

20/03

2019

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浙江大学举办法官司法能力提升(民商事审判、执行)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浙江大学举办法官司法... 2019-03-20

3月18日,2019年厦门法官司法能力提升(民商事审判、执行)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平狮,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宣传教育处处长何春晓,浙江大…

07/11

2018

句容法院员额法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句容法院员额法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8-11-07

为进一步提高员额法官综合素质,增强新形势下的履职能力,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法官队伍,推进人民法院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句容市人民法院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针对员额法官的培…

11/09

2018

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政务管理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政务管理素能提... 2018-09-11

为提升人民法院司法政务部门服务意识,为审判工作当好帮手、参谋。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举办两期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政务管理素能提升培训班。 …

19/06

2018

黑龙江省法院系统高层次审判人才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黑龙江省法院系统高层次审判人才培训班顺利... 2018-06-19

6月4日,黑龙江省法院系统高层次审判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华菊,黑龙江省法官学院副院长李洪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07/06

2018

学习法治思维  提升个人素质—云南法院领导干部走进浙大学习培训

查看详情 学习法治思维 提升个人素质—云南法院领... 2018-06-07

5月9日上午,云南法院领导干部法治思维与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西大楼举行开班式。云南法官进修学院院长王天文,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