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工会建设

17/10

2018

成都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10-17

10月15日上午,成都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强,成都市总工会经保部部长方启军出席了开班式,64位成都市各总工会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

27/06

2018

昆明市五华区总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昆明市五华区总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6-27

五华区总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6月25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校区正式开班。 五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伊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发言。 李伊勉励大家一是要提高…

08/06

2018

浙江大学—成都市非公企业工会主席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成都市非公企业工会主席能力素质... 2018-06-08

6月4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非公企业工会主席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

22/05

2018

牡丹江市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牡丹江市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8-05-22

5月11日,“牡丹江市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牡丹江市总工会副主席于运凤出席开班式并作了讲话,来自牡丹江市各县(市)区总工会,各系统、局(公司)工会,各直属…

04/12

2017

衡阳县总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衡阳县总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7-12-04

11月23日—28日,衡阳县总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65名工会干部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 11月23日上午8:00,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308教室举行开班式。…

29/11

2016

杭州市总工会宣教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总工会宣教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6-11-29

11月28日下午由杭州市总工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6杭州市总工会宣教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来自杭州市各区县的76名宣教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