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工会建设

01/11

2019

成都市青羊区工会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素质

查看详情 成都市青羊区工会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 2019-11-01

10月25日,由成都市青羊区委组织部、党校和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成都市青羊区工会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结业。来自青羊区各街道工会、系统工会、相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工会干部学员共43…

02/09

2019

滨州市工会干部赴浙大举办“提升素质能力,建设富强滨州”培训班

查看详情 滨州市工会干部赴浙大举办“提升素质能力,... 2019-09-02

8月24日上午,滨州市工会干部“提升素质能力,建设富强滨州”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滨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由伟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市总工会副调研员郭家水主持。滨州市…

02/07

2019

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工会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主题培训

查看详情 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工会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开... 2019-07-02

6月10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工会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包头市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副主席马锦颖…

02/07

2019

重庆市涪陵区工会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集体脱产培训

查看详情 重庆市涪陵区工会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集体脱... 2019-07-02

6月2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涪陵区工会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重庆市涪陵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谭国强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涪陵区的85名学员参加…

20/06

2019

枣庄市台儿庄区工会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素能

查看详情 枣庄市台儿庄区工会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提升... 2019-06-20

6月11日上午,枣庄市台儿庄区工会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开班仪式。台儿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道发,区职业中专党委书记、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延刚出席了开班仪式…

13/06

2019

淮安区工会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淮安区工会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综合素质提... 2019-06-13

6月11日上午,淮安区工会干部2019年度第一期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淮安区总工会副主席高巧珍、淮安区总工会主任科员刘光辉出席了开班式。各位学员将在浙大开展为期4天的学习。 …

22/05

2019

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工会主席特色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工会主席特色培训班... 2019-05-22

5月20日,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工会主席特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刘虎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来自甘肃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工会的66名学…

22/11

2018

成都市电子信息系统工会干部在浙大开展管理战略培训

查看详情 成都市电子信息系统工会干部在浙大开展管理... 2018-11-22

11月19日上午,受成都市总工会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电子信息系统工会干部创新驱动与精益管理战略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成都市总工会副巡视员、电子信息工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