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政务服务

07/12

2018

绍兴市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绍兴市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培训班在... 2018-12-07

2018年3月12日—3月1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绍兴市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51名学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短期脱产培训。 …

22/10

2018

郑州市二七区行政审批工作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郑州市二七区行政审批工作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2018-10-22

10月22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行政审批工作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郑州市二七区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华民,郑州市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学志出席了开班式。 李华民…

31/07

2018

长沙市运用大数据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沙市运用大数据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专题培训... 2018-07-31

为更好地借助大数据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不断提高政府科学决策、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受长沙市委组织部及长沙市电子政务办委托,7月20日,长沙市运用大数据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21/06

2018

温州市瓯海区“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温州市瓯海区“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 2018-06-21

6月11日—15日,瓯海区“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 瓯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区审管办、区大数据管理中心,区审批中心、分中心各窗口,各…

25/05

2018

日照市“放管服”改革能力提升班在浙大干训基地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日照市“放管服”改革能力提升班在浙大干训... 2018-05-25

受日照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以学习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成功经验为主题的日照市“放管服”改革能力提升班5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

23/04

2018

银川市“放管服”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银川市“放管服”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8-04-23

为加快推进银川市“放管服”改革进程,全面提升银川市市政务服务水平,4月16日银川市“放管服”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强娟出席开班…

17/04

2018

青岛市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青岛市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2018-04-17

4月16日,青岛市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副处长后向东,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孙继,青岛市电政信息办巡视员刘青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30/08

2017

连云港深化审批改革及自贸区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连云港深化审批改革及自贸区建设专题培训班... 2017-08-30

8月28日上午,由连云港市港口管理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连云港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关于深化审批改革及自贸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玉泉校区顺利开班,共有30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