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非公党建

24/03

2017

莱芜市非公企业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开班

查看详情 莱芜市非公企业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 2017-03-24

3月21日上午,莱芜市非公企业党建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由山东省莱芜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莱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海,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

03/11

2016

昭通市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昭通市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 2016-11-03

10月31日,由昭通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举办的全市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全市58名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者将在浙江大学接受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