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非公党建

25/06

2019

贵阳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在浙大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培训

查看详情 贵阳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在浙大开展理想... 2019-06-25

6月24日,贵阳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贵阳市部分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及各区(市、县)委统战部代表共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邀请…

26/12

2018

玉田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玉田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在浙大... 2018-12-26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近日,玉田县委组织部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 12月2…

10/12

2018

茌平县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茌平县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能力提... 2018-12-10

12月5日上午,茌平县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茌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华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共32名学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短…

23/05

2018

陕西省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 2018-05-23

5月22日,陕西省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引导动员陕西非公企业党组书记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务实进取、创新工作,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

23/05

2018

成都市非公有制企业及国资系统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非公有制企业及国资系统党组织负责人... 2018-05-23

5月21日上午,由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委党校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非公有制企业及国资系统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9/04

2018

河北省非公企业暨市级直接联系示范点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非公企业暨市级直接联系示范点党组织... 2018-04-09

4月9日上午,河北省非公企业暨市级直接联系示范点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河北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曹宪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

07/09

2017

广西柳州市非公企业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大成功开班

查看详情 广西柳州市非公企业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大成... 2017-09-07

受柳州市委组织部和柳州市两新工委委托,经过两个月的紧张筹备,9月6日上午柳州市非公企业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在开班式上,全国干部教育浙江大学培训基地副主任、…

31/05

2017

扬州市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扬州市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培训班... 2017-05-31

5月22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扬州市2017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顺利开班,扬州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贺光明出席了本次开班式。 贺光明感谢浙江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