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纪检监察

31/05

2018

槐荫区纪检监察干部浙江大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槐荫区纪检监察干部浙江大学业务能力提升培... 2018-05-31

5月28日,槐荫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槐荫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强出席开班式。 李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学习是我们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

18/05

2018

淄博市纪委监委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纪委监委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 2018-05-18

5月14日,淄博市纪委监委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淄博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穆若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及52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

26/04

2018

平顶山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平顶山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4-26

受平顶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5月3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共51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

03/04

2018

辽源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辽源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4-03

3月30日,辽源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开班仪式。辽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立新出席并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有关情况。 …

28/02

2018

乐山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乐山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2-28

11月9日上午,乐山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廖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廖敏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化认识,珍惜机会。珍视组…

28/11

2017

乐山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乐山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11-28

11月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乐山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乐山市纪委机关、市纪委派驻(出)纪检组(纪工委)及各县(市、区)纪委共56名干…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