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纪检监察

23/11

2018

国家税务总局保定市税务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保定市税务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 2018-11-23

为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在税务系统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通知》要求,强化税务干部廉洁自律能力建设,国家税务总局保定市税务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培训班。 …

15/11

2018

珠海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珠海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11-15

11月15日上午, 受珠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珠海市纪检监察干部‘弘扬红船精神、履行两项职能’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开班式。珠海…

25/10

2018

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2018-10-25

为切实增强本区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10月21日上午,由广州市黄埔区纪检委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05/09

2018

广元市纪检监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元市纪检监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18-09-05

8月30日,广元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业。广元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来自广元市纪检监察系统的58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

22/08

2018

广安市岳池县在浙大举办巡察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安市岳池县在浙大举办巡察专题培训班 2018-08-22

8月20日上午,广安市岳池县巡察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安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赵泽波出席了开班式。 赵泽波代表广安市岳池县巡察专题培训班的领导及…

21/08

2018

永州市79名纪检监察干部齐聚浙大“充电”

查看详情 永州市79名纪检监察干部齐聚浙大“充电” 2018-08-21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水平,永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永州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8月20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永州市委…

26/07

2018

防城港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防城港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 2018-07-26

受防城港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防城港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7月24日上午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防城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惶,…

04/06

2018

怀化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怀化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06-04

5月23号上午,由怀化市纪委、监察委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怀化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怀化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钟丽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及60位…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