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纪检监察

18/06

2019

襄阳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查看详情 襄阳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提升... 2019-06-18

6月17日上午,襄阳市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襄阳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瑞,襄阳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三级调研员钱鑫,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

12/06

2019

延安市纪检监察系统首批干部赴浙大开展“新时代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延安市纪检监察系统首批干部赴浙大开展“新... 2019-06-12

6月10日,为期一周的延安市纪检监察系统新时代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延安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孙学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为提升延安市纪检监察干部…

12/06

2019

宜宾市翠屏区干部参加浙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宜宾市翠屏区干部参加浙大“推进全面从严治... 2019-06-12

6月11日上午,宜宾市翠屏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翠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建平出席了开班式。翠屏区纪检监察系统共计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

05/06

2019

嘉兴南湖纪检监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业务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嘉兴南湖纪检监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业务... 2019-06-05

6月3日上午,2019年嘉兴市南湖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嘉兴市南湖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永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48位纪检干…

07/05

2019

练就纪检监察本领,安顺市税务系统干部赴浙大开展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练就纪检监察本领,安顺市税务系统干部赴浙... 2019-05-07

5月7日上午,受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税务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税务系统政务管理高层次业务培训班(纪检监察专题)”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

23/04

2019

江苏沭阳县纪检监察干部赴浙大培训,以高素质干部队伍保证高质量发展

查看详情 江苏沭阳县纪检监察干部赴浙大培训,以高素... 2019-04-23

4月21日,沭阳县纪委监委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培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办开班式。沭阳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晓,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沭阳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葛…

10/04

2019

第一期成都市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干部党性教育和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第一期成都市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干部党性教... 2019-04-10

4月9日,由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城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干部党性教育和业务能力提升专…

01/04

2019

嘉善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嘉善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 2019-04-01

4月1日,受嘉兴市嘉善县中国共产党嘉善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嘉善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西溪校区举办。 培训课程内容紧扣工作…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