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纪检监察

13/08

2019

中国人民银行株洲市中支、永州市中支、常德市中支纪检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中国人民银行株洲市中支、永州市中支、常德... 2019-08-13

为了适应当前中国人民银行纪检工作新形势,着力提升纪检干部队伍综合能力素质。中国人民银行株洲市中心支行、中国人民银行永州市中心支行、中国人民银行常德市中心支行三家单位联合组织系统内纪检干部48人…

31/07

2019

新疆直属机关纪委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新疆直属机关纪委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7-31

7月26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式。 为期5天的培训将采取“专题课+现场课+分组研讨+知识测试+大会交流”形式进行,围绕“加强廉政法规学习,全面落实‘两个…

22/07

2019

蒙阴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蒙阴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9-07-22

7月18日上午,由蒙阴县纪委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蒙阴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蒙阴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公丕利…

28/06

2019

长沙市岳麓区纪检监察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综合素能

查看详情 长沙市岳麓区纪检监察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综... 2019-06-28

6月2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长沙市岳麓区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长沙市岳麓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雪龙出席了开班…

25/06

2019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纪检监察业务能力

查看详情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 2019-06-25

6月24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开班,重庆市黔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集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重庆市的4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

20/06

2019

宝鸡市纪委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新时代新使命”专题

查看详情 宝鸡市纪委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新... 2019-06-20

6月11日,宝鸡市纪委系统领导干部新时代新使命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宝鸡市监察委员会委员马宝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宝鸡市纪委系统50位领导…

18/06

2019

河池市纪委监委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综合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河池市纪委监委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综合能... 2019-06-18

6月11日上午,河池市纪委监委新时代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迟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

18/06

2019

邵阳市巡察办组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查看详情 邵阳市巡察办组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 2019-06-18

6月17日上午,邵阳市巡察办组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邵阳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匡政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邵阳市巡察系统的60名学员共同参加此次开班式。 匡政作开班动员…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