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纪检监察

14/11

2019

海南省地质局纪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海南省地质局纪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1-14

11月1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海南省地质局纪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顺利开班。海南省地质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马晨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

29/10

2019

广西监狱系统纪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监狱系统纪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0-29

10月23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广西监狱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 此次培训内容新、形式活,邀请浙江大学专家教授以及相关领域…

23/10

2019

深圳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纪检监察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纪检监察... 2019-10-23

10月21日上午,受深圳市司法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的深圳市司法行政系统纪检监察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深圳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程汉光出席开班式。…

16/10

2019

安徽省政法系统纪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安徽省政法系统纪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10-16

为不断提升安徽省政法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自身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政策策略运用能力,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节拍,10月15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安徽省政法系…

14/10

2019

广东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东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0-14

为积极响应主题教育,提升广东省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4日,研修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正式开班。共有50名来自广东省纪检监察系统的领导干部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10/09

2019

大连市税务系统纪检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

查看详情 大连市税务系统纪检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 2019-09-10

9月6日,大连市税务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大连市税务局纪检组副组长刘鑫、干部教育处副处长孙杰夫出席了开班式。共有53名来自大连的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刘鑫…

19/08

2019

山东省税务系统纪检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东省税务系统纪检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8-19

山东省税务系统纪检业务培训班(三期)于8月1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税务局纪检组副组长李继光及60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李继光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山东省税务…

19/08

2019

白城市巡察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白城市巡察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专题培训 2019-08-19

8月16日上午,由白城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委托的白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白城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常立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