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园区发展

06/12

2017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 2017-12-06

12月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课程涵盖:中国自贸区战略改革、领导力与领导科学、招商引资策…

16/08

2017

襄阳特色产业园区领导干部浙大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襄阳特色产业园区领导干部浙大培训班顺利开... 2017-08-16

8月15日上午,由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市特色产业园区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余长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

23/06

2017

云南省创新园区建设管理与产业发展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创新园区建设管理与产业发展培训班在... 2017-06-23

6月7日上午,云南创新园区建设管理与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创新园区建设管理与产业发展内容展开,包括8次专题讲授、1 次案…

23/12

2015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升级与人才强区高级研修班(三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升级与人才强区高级... 2015-12-23

2015年12月19日,35位来自安徽省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管委领导及企业高管怀着对知识的渴求踏入百年浙大,相聚在美丽的之江校区,参加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升级与人才强区高级研修班(三期)的学习。宁国市…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