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园区发展

10/04

2019

潍坊综合保税区新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潍坊综合保税区新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 2019-04-10

为强力实施开放引进主战略,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再上新台阶,潍坊综合保税区新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于4月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潍坊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刘月军及35…

19/10

2018

常州经开区经济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常州经开区经济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10-19

受常州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常州经开区经济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10月1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常州经开区经发中心副主任高赟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18/07

2018

湘西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主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湘西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主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7-18

为了全面提升湖南湘西经济开发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在湖南湘西经济开发区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党工委相关人员的精心组织下,湘西经济开发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于7月18日上午在浙江…

26/06

2018

广饶开发区干部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饶开发区干部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训学习 2018-06-26

6月24日上午,广饶开发区干部素养综合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广饶开发区、乐安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兼党建办公室(新型农民学校办公室)主任崔建国,广饶开发区、乐安街道党工委委员…

08/06

2018

长沙市园区建设与产城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查看详情 长沙市园区建设与产城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开... 2018-06-08

6月7日上午,长沙市园区建设与产城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康小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及43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袁方致欢迎辞,她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31/05

2018

重庆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重庆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专题培训班... 2018-05-31

5月20日,重庆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啦!两江新区管委会及直属企业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 培训为期一周,期间,多位专家教授就《创新驱动与智能制造:走向高端…

25/12

2017

海口国家高新区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海口国家高新区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7-12-25

受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口国家高新区党支部书记轮训班12月2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海口国家高新区副调研员傅爱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07/12

2017

郑东新区处非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郑东新区处非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7-12-07

12月6日上午,郑东新区处非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东大楼一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郑东新区管委会副县级调研员吴晟。 吴晟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