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园区发展

25/08

2020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应急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应急管理人员赴浙... 2020-08-25

8月17日上午,2020年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应急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宗国英,副局长贾益海出席了开班式,共55位学员参加了本次…

03/08

2020

汉中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园区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汉中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园区发展专题培训... 2020-08-03

2020年是深入实施汉中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全市园区创新发展的落实之年,为进一步提高汉中经开区、汉中兴汉新区、汉中航空智慧新城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7月30日下午,汉中市园区发展专题培训班…

07/04

2020

浙江大学-潍坊滨海区全员素质提升行动项目正式启动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潍坊滨海区全员素质提升行动项目... 2020-04-07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受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委托,承办潍坊滨海区全员素质提升行动项目。 3月30日晚,潍坊滨海区全员素质提升行动项目正式启动,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滨海区…

03/09

2019

保定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园区规划、建设与发展”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保定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园区规划、建设与发... 2019-09-03

9月2日上午,保定市“园区规划、建设与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56…

10/07

2019

湖南湘江新区领导干部在浙大举办产业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湖南湘江新区领导干部在浙大举办产业建设专... 2019-07-10

6月29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湖南湘江新区产业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局长唐子可、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原院…

24/05

2019

湖南省开发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高质量发展与创新管理”专题

查看详情 湖南省开发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高质量发... 2019-05-24

5月22日上午,在美丽的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湖南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与创新管理专题研修班如期举办,湖南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彭子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会长欧朝龙、秘书长张荣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

16/05

2019

做活园区经济,莆田市秀屿区干部在浙大培训促当地高质量发展

查看详情 做活园区经济,莆田市秀屿区干部在浙大培训... 2019-05-16

5月13日上午,莆田市秀屿区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莆田市秀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余贤顺和48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余贤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莆田市秀屿…

13/05

2019

加快建设一流园区,咸阳市高新区干部在浙大开展“创新发展”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加快建设一流园区,咸阳市高新区干部在浙大... 2019-05-13

5月12日上午,咸阳高新区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文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仪式,49名学员…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