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招商引资

04/06

2018

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2018-06-04

5月28日至6月1日,为期五天的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台州市县两级经合(招商)部门,市政府驻北京、上海、深圳招商办公室,市级有关部门领导干部以及部分异地台州商会负责人约130人参…

28/05

2018

如何开展旅游小镇的招商运营?——浙大带来一堂生动的路演模拟课

查看详情 如何开展旅游小镇的招商运营?——浙大带来... 2018-05-28

5月27日,在浙江大学·陕西省全域旅游培训班上,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副教授、浙江旅游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徐建林讲授的“旅游风情小镇的招商运营”课以路演模拟的形式,给学员们上了生动新颖的一…

25/04

2018

梧州市提升招商引资能力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梧州市提升招商引资能力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 2018-04-25

受梧州市投资促进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梧州市提升招商引资能力专题研讨班 4月23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广西梧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党组书记李立强,原浙江大学…

23/03

2018

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专题研修班在浙... 2018-03-23

2018年3月12日,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第一批培训班学员来到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参加为期5天的“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专题研修班”的进修学习。 在浙大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上,招商…

22/08

2015

三明市加快电商发展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三明市加快电商发展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训... 2015-08-22

5月6日,“三明市加快电商发展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 校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由三明市委组织部、三明市商务局委托举办,旨在帮助学员了解电子商务发展趋势,进一步明晰政…

07/05

2015

青阳县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青阳县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2015-05-07

为进一步实施招商引资战略,加强与先进地区的交流与合作,青阳县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于4月2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青阳县委副书记杨晓兵,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及47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