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互联网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互联网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19

互联网平台经济是生产力新的组织方式,是经济发展新动能,对优化资源配置、促进跨界融通发展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产业升级、拓展消费市场尤其是增加就业,都有重要作用。新时期要进一步聚焦…

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创新培训专题 2024-01-19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民营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党的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不断开拓创新。新时代民营经济规模不断扩大、风险挑战明显增多,民营经济人士的价值观念和利益诉求日趋多样,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面…

工业和信息化(工信)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业和信息化(工信)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2024-01-19

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干部须统筹推进稳增长、补短板、调结构、促融合、优环境各项工作,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

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培训专题 2024-01-08

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础支撑和内在要求。《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提出,“加快建立全国统一的市场制度规则,打破地方保护和市场分割,打通…

反垄断和防止资本无序扩张工作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反垄断和防止资本无序扩张工作创新培训专题 2024-01-08

公平竞争是市场经济的核心,反垄断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新时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找准职责定位,高擎反垄断利剑,直击市场主体发…

国资委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资委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8

新时期要全面、准确、完整把握党中央对经济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国资国企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持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坚持创新驱动,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

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培训专题 2023-12-26

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新时代中国对外开放是全方位、全领域的,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通过不断扩大开放、优化投资环境,加快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使中国日益成为世界百年未有…

全面深化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全面深化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全面深化改革是一场攻坚战,是对我们党执政能力的一次重大考验。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越繁重,我们越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越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善于通过提出和贯彻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