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工商联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商联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26

民营企业是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扩大就业的主要渠道、富民强市的活力源泉。民营经济在转型发展中如何发挥更大作用?这是各级工商联需要深思的课题。工商联是党领导的以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为…

“双创”助推经济发展新动能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双创”助推经济发展新动能培训专题 2024-01-26

如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创新创业环境持续改善,创新创业的主体日趋多元。创新创业实现了从局部到整体、从现象到机制的跨越,已经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促进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实体经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实体经济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26

实体兴则经济兴,实体强则经济强。实体经济是立国之本,也是财富之源,不仅能增加有效供给,更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必由之路。新时期要牢牢夯实了实…

非公有制经济暨民营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非公有制经济暨民营经济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26

非公有制经济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正确指引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发展起来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梳理规划,综合运用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结…

金融系统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金融系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24

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金融制度是经济社会发展中重要的基础性制度。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校内。 【培训师资】高校学者(…

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24

在当前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振兴实体经济、发展制造业是新时期的重要使命,高质量的实体经济是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

金融系统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金融系统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专题 2024-01-19

金融消费者是我国金融市场的重要参与者,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是国家普惠金融工作的重要基石,是金融监管的重要内容,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拒绝身边的金融风险,不仅关系到自己“钱袋子”…

互联网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互联网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19

互联网平台经济是生产力新的组织方式,是经济发展新动能,对优化资源配置、促进跨界融通发展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产业升级、拓展消费市场尤其是增加就业,都有重要作用。新时期要进一步聚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