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安全水平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安全水平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18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着力推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金融监督管理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金融监督管理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18

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是经济运行的血脉。要推动我国经济顺利实现结构转型,不断迈向高质量发展,必须坚定不移深化金融业改革开放。通过深化金融改革,继续放开金融服务业市场准入,深化…

工商联商会会长、支部书记、秘书长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商联商会会长、支部书记、秘书长能力提升... 2024-02-18

工商联是党领导下的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三性相统一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工商联的行业商会是工商联组织的延伸和工作的拓展,是经济社会发展中一个不可或缺的增长点。商会会长、秘书长作为企业…

货币供应调控机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货币供应调控机制培训专题 2024-02-18

完善货币供应调控机制意味着货币供应量会保持稳定,货币供应要与名义经济增速相适应,货币供应机制也在逐步完善,更加适合符合中国特色的需要,特别是和实体经济进行合理配合。 …

股票发行注册制全面实行与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股票发行注册制全面实行与改革发展培训专题 2024-02-18

股票发行制度是资本市场最根本、最基础的制度。注册制改革因此被认为是我国资本市场“牵一发动全身”的关键改革,对带动市场基础制度改革、增强资本市场枢纽功能、提升直接融资比重、…

金融、房地产与实体经济均衡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金融、房地产与实体经济均衡发展培训专题 2024-02-18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推动金融、房地产同实体经济均衡发展。这句话包含了三层关系:指出了解决结构性失衡问题的要害;明确…

金融系统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金融系统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培训专题 2024-02-18

近年来,随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深入,重点领域突出风险得到有序处置,系统性风险上升势头得到有效控制。我国经济发展面临了诸多困难,金融体系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

“一带一路”与区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一带一路”与区域经济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31

“一带一路”就是市场,是通过国际合作、共商共建共享,把世界经济推向更高层次、更新阶段的大市场。共建“一带一路”正在把经济全球化推进到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