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互联网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互联网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科学技术如此发达的今天,信息技术得到大力推广和普及,互联网的运用已经渗透到世界上各个行业、每个领域甚至绝大部分人类生活中。新时期互联网将不再只是以流量为核心的电商生态,随着全球经济…

投融资体系建设与金融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投融资体系建设与金融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离不开高质量的金融供给。新时期亟需加快构建投融资一体化服务新机制,全面提升金融资源配置效率,进一步促进实体经济做实做优做强,增强我国经济创新…

经济开发区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经济开发区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经济开发区承担着地方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的功能,是地方经济发展中的主战场、主平台、主力军。经济开发区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在项目推进、招商选资、体制机制等方面仍存在差距和不足。 …

经济技术开发区转型升级与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经济技术开发区转型升级与干部工作能力提升... 2023-12-26

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现代化工业、产业园区,对促进体制改革、改善投资环境、引导产业集聚、发展开放型经济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成为推动我国工业化、城镇化快速发展和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随着…

开放型经济发展与开放型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开放型经济发展与开放型城市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6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发展实现了从“封闭型”向“开放型”的转变,“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的正确性得到充分印证。展望“十四五”,开拓开放发展新…

金融科技推动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金融科技推动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中国在绿色低碳领域的投资有望持续快速增长,绿色金融将发挥更大作用。金融科技作为绿色金融体系建设的重要支撑,将在支持绿色金融更加高效服务于实体经济方面发挥关键性作用。中国碳达峰、碳中…

金融大数据与大数据金融研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金融大数据与大数据金融研究培训专题 2023-12-26

金融大数据和大数据金融,是两个具有不同内涵的概念,我们有必要在区分各自内涵的基础上,通过分析金融大数据构成来说明用于金融决策的信息来源,通过分析大数据金融这一动态过程来论证大数据、…

工商业联合会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商业联合会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工商联的自身性质决定了工商联的工作主题是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当前…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