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双招双引”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双招双引”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6

“双招双引”即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双招双引”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牵动工作全局的关键点。“双招双引”不是局部性的,而是全局…

工商联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商联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新时代背景下,工商联干部需要对照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方位、新使命和新要求,努力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和…

国有资产监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资产监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国有资产监管干部承担着监督所监管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承担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推进国有企业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推动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的战略性调整等职…

经济合作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经济合作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期经济合作局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宏观形势的研判,变被动为主动,全面服务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推动线上招商与线下招商相结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化“放管服&…

经信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经信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经信系统干部须统筹推进稳增长、补短板、调结构、促融合、优环境各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5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法治既是市场经济的内在要求,也是其良性运行的根本保障。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本质上是法治经济,找准法治领域的痛点、堵点对症下药,能够有效提升经营主体对营商环境不断优…

债券市场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债券市场法治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1

近年来债券市场发展势头良好,已成为我国金融市场体系中最为开放、最具活力的部分,在提升直接融资比重、提高市场资源配置效率、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由于我国债券市场发展历…

四新经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新经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2023-12-21

“四新”经济是新经济的萌芽阶段,是当前中国经济转方式、调结构及化解产能过剩的重要抓手。“四新”指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四新”经济是以市场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